Ch9. 我po了一篇mobile01文章之後

我在前幾天,於 mobile01 上寫了一篇「分子設計超後悔委託記 / 16萬買血淋淋教訓」,算是這個部落格的精簡版經驗文,本來用意只是想讓對分子設計有興趣的人更容易搜尋到我的「深刻體驗」,做功課更輕鬆,不過沒想到有個超展開:

昨天(9/20)我回到家。管理室跟我說有位自稱「分子設計」的李小姐來訪。因為我不在,便留下星巴克禮盒一袋,以及一封信。


然後我手機也收到一封簡訊,
是分子設計老闆李培媺傳給我的。



這個李培媺從我到分子公司開會三個月以來都沒有出現過,
但她有加入我們與設計師的討論群組,並且每個訊息她都有讀,
卻從未講過任何一句話。甚至到最後搞到烏煙瘴氣,
設計師翻臉不認帳,說當時簽約沒有說有3D,
這位李培媺老闆還是一句話都沒說過。
到最後寄來的施工圖面缺圖、錯誤等被指出,
她也一句話都沒說,且對我與太太對他們的質疑,
「已讀不回」,完全置之不理。
所以最後被分子設計已讀不回,是 9/7 的事情。

(已讀3,分別是分子設計老闆李培媺、設計師張子璽與湯伊芳,
我發完「那是你們該做卻沒做到的事」就已經退出群組)









但是,
在過了半個多月的現在,
我寫了一篇 mobile01 的文章目前有八萬多人閱讀過後,
這位李培媺大老闆在兩三天內,就在沒有和我預約的情況下,
直接跑來我家跟管理室要求跟我見面。

.....



然後我還收到一封李培媺大老闆的簡訊,內容跟信差不多。
總之就是想跟我見面「致意」、「表達心意」、給他們「修補的機會」。
(請注意,不是要表達「歉意」,分子設計選擇的用語,
是要「致意」。致意什麼?我又不是 seafood。)

我是不想修補什麼啦,於是用簡訊回覆:

「貴司設計師在line群組內和我們的溝通過程您都有看到,您也一直都沒有任何回應。最後對於我太太的回應甚至完全不回覆,也不檢查自己的圖面到底哪裡給錯。因此目前若貴司有任何想要溝通的事情,請直接簡訊給我即可,我們要保留所有文字記錄,不會再跟貴司任何人當面談話,也請不要來打擾我們住所生活。」

說實話因為有人建議我要正向思考,所以我就只好失控地想說,
這位李培媺會不會跟那些忽然冒出的五星評價一樣,
忽然良心發現,想要退款、折價給我那類的。

結果她竟然是要我們給他們機會,繼續委託他們設計與施工

.....

.............

吭?





我直接回覆她:「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委託貴司進行任何設計或是工程。請不用再聯繫我們了。」


然後果然就沒回應了。




另外我今天把那禮盒用膠帶捆一捆拿去超商寄回分子設計了。